郗清歌【诗栀】

写点自己爱看的。
没退圈,就是属实被忙到了x

本就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。
差不多得了(?

【绘>路】错过

记忆久远,或有疏漏望谅解。

她的Sukura,也是一只小怪物。

绘梨衣其实不是个心慈手软的人,她可以在初次见到路明非时将他斩杀。

但是Sukura抱她了!

从来没有人抱过她,甚至连哥哥也仅仅只摸过她的头罢了。

Sukura好弱啊,看到怪物只能躲到一旁。不过没关系,我可以保护他!

Sukura是个好人,他愿意陪绘梨衣出去玩!

我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想去。但是Sukura看起来傻兮兮的,就先去近一点的那座高塔看看吧!

窗外的景色很美,鸟自由,还有那座高高的塔。

Sukura好像出去了,我就这么等他回来吧!

Sukura说他出去买牛奶了,是给我睡前喝的。很开心。他是为我买的。

这个房间好小,Sukura只能睡在浴缸里。等将来有机会,要让Sukura陪我一起住大房子!

发现一部好看的动画,但是每次看都觉得好悲伤。

Sukura给我买了好多衣服,还带我出去玩,第一次体验这种生活呢,这些都是Sukura带给我的。

见到了Sukura的家人,我不想让Sukura为难,所以就让我来吧!

被发现了。Sukura带着我一起逃跑。

Sukura有点不对劲,好像很难受的样子。

Sukura的手里有汗,但还是很喜欢被牵着的感觉。

Sukura的家人好像很着急的样子,看起来是在为他担心。

Sukura为了我受伤了。

我们终于回到那个小小的房间了,其实这个房间蛮好的,尤其是浴缸。

Sukura很担心我。我好难过,我好疑惑。

Sukura,我们都是小怪物,迟早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打倒。

我喜欢Sukura。

Sukura今天带我去海边了。太阳很美,我喜欢和他在一起。

Sukura说我该回家了。想知道他的名字。

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加上了Sukura的名字。

我偷偷给Sukura投了票,这样他就能留下来陪我了。

哥哥的黑眼圈好重,希望忙完以后可以好好休息。

要去韩国了,可是Sukura还在这。

Sukura说将来会和我在韩国的海棠树下相遇,可是你的真名到底是什么?

没有回应,Sukura一定是遇到危险了!

我要去找他。

我没有找到Sukura。

我快死了。

绘梨衣想要见到Sukura。

路明非赶来时见到的,是绘梨衣的死亡。
纯真的灵魂消逝在空气中,生命的迹象早已不复存在。

血债血偿吧,哪怕要付出自己的生命。

他这么想着。

上杉绘梨衣对于路明非的所有都一无所知。

Sukura最好了!这是她唯一知道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郗清歌【诗栀】 | Powered by LOFTER